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李安江

雨是活着的诗,诗是凝固的雨。【原创天地】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众姐妹学跳广场舞  

2011-07-18 10:38:0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众姐妹学跳广场舞

(情景剧)

 

甲   【 随着音乐上台,一段优美的短舞】过去啊,人说女人四十豆腐渣,那都是因为生活差;现如今,女人四十还像一枝花,那都是因为生活水平提高了。吃得好,穿得好,各种保养少不了,时兴的保健人人搞,小脸蛋儿粉嘟嘟的真不糙。可就是一件事情令人恼——你看吧,一个个年龄不大,就成了“胖大嫂”。蹲下起不来,站着难哈腰,干活喘粗气,走路横着跑……

乙    【一溜小跑上】姐,俺找了你一大旮旯子,哪里也找不着,你还在这里来嗨!嘟嘟囔囔的和人家说什么?

甲    妹子啊,你来得正好,俺正想和大家介绍介绍咱那个“新休闲”活动来!

乙    不就是那个“广场舞”吗?

甲    是啊——妹子你知道,俺今年多大了?

乙    你不是过这个年就60了吗?

甲    是啊——你看俺这身段儿【造型】——

乙    像16的【笑】。

甲    【佯怒】再胡说俺打你的嘴!

乙    像36的

甲    这还差不多——你看俺这腿脚【舞蹈】——

乙    像26的,呵呵呵呵……

甲    呵呵呵呵呵呵——这可都是咱学跳广场舞的成绩啊!

乙    可不是,这回啊,连那从来不愿意踏出三门四户的大嫂子都叫俺给请出来了!

甲    她们在哪里?

乙    这不,就在那边——【喊】姐妹们!

众    来了——【众人簇拥着一个胖大嫂,推推搡搡的上】——来了!

甲    大嫂子,你可来了,你看看,咱这帮子姐妹,不就缺你了吗!?

胖    俺不想来!

甲    为什么?这不是叫你来锻炼身体嘛!

胖    俺在家里干活就锻炼了。

甲    干活那是个“被动活动”,只能累得个腰酸背疼,起不到锻炼作用的!再说,你这身肉——

胖    嗨,别提俺这身肉了,一说俺就烦!冬天怕冷,夏天怕热,一活动就喘粗气,淌虚汗。如今啊,这血压高高,医生就说该俺胖了是的。

甲    是啊,人胖了毛病就多。学跳广场舞,瘦瘦身,健健体,身体很利落,干事有精神。

众    大嫂,你就参加吧!

胖    【忸怩状】俺好害羞的!

乙    嫂子,俺以前也是不好意思出来学,看到那些大闺女小媳妇都在那里跳得美滋滋的,俺就心里想,咱也跳跳试试吧。谁知这一跳啊,可不得了了!

众    怎么了?

乙    跳上瘾了,呵呵呵……

众    呵呵呵……

甲    “广场舞”是近几年才兴起的新型的休闲方式,既方便,又文明,对强身健体还很有效,一些小毛小病,三跳两跳就跳没了。最重要的是——

众    是什么?

甲    大家在一起相互交流,增进了友谊,丰富了生活,开阔了眼界,解放了思想,和睦了邻里,安定了社会……

乙    姐啊,你就是个大理论家啊!

众    呵呵呵……【各种笑的造型】

甲    姐妹们,你们说是不是?

众    是!

甲    你们想跳不想跳?

众    想跳!

甲    好,那咱们就跳起来——打开录音机!

【众人在《公社是棵常青藤》的音乐声里兴高采烈地舞蹈着,尽情的享受着饭后之余的美妙时刻。】

【舞蹈完毕,音乐声中,众人徐徐退出舞台。】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